章鱼封笔躺平中


【普店卢散抠细节】超级马里奥制造


码夏时蝉鸣的时候想多看看这四个人的真实相处,于是我开始三周目重温他们线下玩超级马里奥+吃播的录播。


其实这个录播就是我写夏时蝉鸣的原因呢「狗头」


BV1Pt411c7Hs


四人线下联机,为了好分辨,我是根据角色颜色备注的名字【见图一】


普店卢散的四人相处模式

店:我能抽根烟吗

散(秒答):不能

卢(紧跟):不能

普(紧跟):不能

店(委屈):就一根?

普散卢(异口同声):不行!

普:我们是禁烟大使

卢:吃喝嫖赌抽,你这属于最后一项


仨人全死了剩散人一个

散:拜拜我赢了,再见宝贝~

普店卢:……(全员沉默)

ps:我估摸着这仨心里估计都在想,你喊哪个宝贝呢「狗头」


幼儿园🔑争夺战【见图二】

打掉boss后需要拿钥匙开门,散散先拿到了

散:唉我的!我的钥匙~

卢:拿到钥匙去开门啊

散:我不去


散散准备去开门了

卢:我的!

普:我的!

店:我的!

散:我的!

(一片混乱然后普通抢到了🔑)

散(震惊):哎!?

普(得意):唉我的!


卢:我↗的!

散:我↗的!!

普:我↗的,是↘我↗的!

卢:开门去!

散:开门儿!

普:下不去下面有一个人儿

散:那蓝的是谁啊

卢(高声):店长!!

店(无辜):出不去啊

(再次混乱然后店长死了)


散:死了死了快进快进

卢:快进快进

(然后重生回来的店长莫名抢到了🔑)

普:不是我!

(普卢散一阵混乱的互相推锅后发现钥匙是店长的)

普通:哎呦我死了!(与此同时店长开门了)


关于一堆傻子【见图三】

普通死了,散散嘲笑

散:傻子!哎!?(下一秒就被怪碰到也死了)

普通:哈哈哈傻子!

卢:就不救就不救!(与此同时店长在一边默默继续,结果店卢同时踩空摔死了)

卢(被店长和自己蠢到了,笑到滑出去)

普:哎你俩有病啊!

散:完全是傻子吧你们


卢散的场合【见图四】

卢(不停堵散):不让你吃不让你吃不让你吃不让你吃xN

散(扔卢):不让我吃,滚!

卢:害


害人终害己【见图五图六】

散:你们快顶啊

店:你别站那上面啊

散:顶顶顶你们快顶啊

店:你让开啊

卢:你让开!

店:你不让开凭什么给你顶

(散散让开了)

散:你们顶吧顶吧

店长:哦好


(店长顶了,然后跳起来准备吃叶子的时候散散一个人把四片叶子都吃了,店长没吃到)

散:再见!(同时卢在说不是人的来了,结果下一秒散就踩空死了)唉唉!!!

卢:哈哈哈哈哈该!!!!让你吃独食!!

店:哎我不救!我就不救!


(散散重新吃到了叶子,想扔卢儿结果卢儿半空吃了叶子飞走了,散散就转移目标把店长扔了,同时普通踩空了)

普:救命啊!

散(指店长):死!

店:啊!

(普店死了,散散想飞过去结果没飞到死了)

普(幸灾乐祸):哎哎~下去吧你!


大乱斗【见图七】

再次重生吃叶子,就散散没吃到,然后店长把散散举起来了

店:哎嘿嘿嘿嘿~

卢:扔他扔他扔他!

(散散跑了然后去扔卢儿)

散:你,死!

卢:哎我回来了!

散:哎竟然会飞?

卢:狸猫会飞的啊


小机灵鬼儿店长【见图八】

其他人都在往左走的时候,店长默默的往上飞,然后其他人都被拖死了……

卢(惊讶):店长怎么上去的?

店(嘚瑟):唉爽!都被拖死了

(然后就是各种互扔互坑)


软萌的普店

普通死了,喊店长救命

普(声调超软):店长,救救我~!

店(声调也软):好~你过来

普:过不来啦~

(店卢让普通往这边游,然后把普通复活了)


关于土拨鼠散

新关卡,散散掉岩浆里死了发出一声超大声尖叫

散:啊——!!!!

普:你是土拨鼠吗

(别说还真的挺像来着)


关于一堆傻子2.0【见图九】

普店卢都死了,散散旁边笑话他们

散:仨傻子

店:你聪明

卢:你聪明

(然后散散把他仨救了自己去试,结果自己也死了)


——P1END——



我说我不是在花式拖更夏时蝉鸣你们信吗(我自己都不信)





评论(15)
热度(353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章鱼封笔躺平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