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封笔躺平中

【羽泉+渤磊】假如羽泉参加极限挑战2

CP:

陈羽凡/胡海泉
黄渤/黄磊

  
看文须知:
1.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脑洞,与现实中的任何公司、团体、个人无任何关系。
2.CP洁癖,不拆不逆。关键时刻,宁拆不逆。←所以请互攻党或者逆家,请务必,务必不要留言互攻or逆CP的言论。谢谢合作。

      

 上一章

以下正文:

       四、

  等四组分开之后,导演组便给他们的手机发去第一关的任务信息:「前去世贸大楼7层,用现有的道具给下一组制作两份冰沙,第一组到达的拥有指定哪一组吃特权,其他晚到达的只能吃上一组的冰沙。」 
  收到短信后,四组是两家欢喜两家愁。 
  欢喜的是黄泉组,因为从一开始他们就直奔了世贸大楼,而现在,他们只需要坐上电梯就可以了。 
  半小时以前—— 
  “我们去哪儿?”胡海泉问黄磊。 
  “根据我以往的经验,导演组设定的任务地点基本都是人流聚集的地方。”黄磊一边说一边思考,凡是有可能的地方都被他考虑到了,然后有理有据的一个个排除,最终剩下的地方只有一个。 
  “我们就去——”他露出一个胸有成竹的笑容,“世贸大楼。” 
  胡海泉听着黄磊的推理,满脸佩服的鼓了鼓掌。 
  “我觉得我抱到了一个大腿。”他这么说。 
  黄磊笑了笑。 
  时间转回现在。 
  到了7楼后,黄泉组毫不意外的发现,他们果然是第一名。 
  于是,第一名的两位同学愉悦的开始调制冰沙。 
  胡海泉为自己做的冰沙取名为甜蜜暴风,凡是甜的配料一律不要钱的往里撒,将杯子填满以后还溢出来不少。 
  黄磊见此,便把他的那杯做成了咸口的——酱油、醋、盐、花椒胡椒……总之是有什么就来什么,最终也做了满满一杯。 
  至于名字嘛—— 
  “狂风暴雨。”黄磊一锤定音。 
  在被导演组问道想把这两杯冰沙给谁的时候,俩人对视一眼,相视一笑。 
  “波涛组。” 
   
  五、 
  第二名到达的是迅雷组。 
  关于这个,就不得不说一下大松鼠的好运了。 
  在收到短信以前,迅雷组一直在大街上乱逛,这边瞅瞅那边看看,收到短信时他们正站在2路公交站牌前,得知任务地点是世贸大楼后,下意识抬头往站牌一看—— 
  3站后,世贸大楼。 
  “哎呀迅呐。”电梯里,孙红雷简直是对王迅的好运服了气了,“随便乱逛都能逛到正确路线,你还叫啥大松鼠,我看你干脆改名叫大锦鲤得了。” 
  “我也就运气比较好一点了。”王迅笑着说。 
  到7楼后,导演组说因为第一名指定了波涛组吃他们的冰沙,所以迅雷组可以不用吃冰沙了,直接开始制作给下一组的冰沙就行了。 
  再一次的,颜王对某松鼠的运气致以无上的敬意。 
  “这种事都能叫我们赶上……”颜王一边感叹,一边兴致勃勃的制作冰沙版黑暗料理。 
  什么方便面油包、辣椒、酸奶、醋、可乐……总之他把他目之所及的调料都给放了个遍。 
  而看着颜王做出来的那杯黑漆漆的东西,王迅到底是不忍心了。 
  “既然雷哥你做了终极大杀器,那我就来个正常的吧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只往里加了柠檬片和蜂蜜。 
  制作完毕后,俩人和早早在一旁休息的黄泉组汇合,等待第三组的到来。 
   
  六、 
  第三名是波涛组。 
  看到他们的黄泉组和迅雷组先是一愣,随后相继哈哈大笑。 
  黄渤和陈羽凡被他们笑得一头雾水。 
  “怎么了这是?”黄渤走近他们,问,“你们笑什么呢?” 
  “小渤呀小渤,你们这运气实在是太悲催了点。”黄磊一边笑一边说,差点岔了气,黄渤赶紧上前给他拍背顺气。 
  陈羽凡看着旁边笑得眼泪都出来,脸也红通通的某个人,无奈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,抽出来一张十分自然的给他擦掉了眼泪。 
  孙红雷笑得太夸张,已经坐在了地上,于是完美错过某四个人无意识放的闪光弹。 
  而全程被闪了一脸的某松鼠,则悲催的往旁边挪了挪。 
  等黄磊和胡海泉缓过来后,陈羽凡和黄渤这才明白了他们究竟在笑什么。 
  “所以说……”黄渤视线从桌子上的四杯冰沙上扫过,而后问导演组,“我们两个人,每个人都要吃掉两份冰沙,对吗?” 
  “很不幸的告诉渤哥,”严敏努力维持着严肃,但他怎么也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出卖了他,“是的,你和涛哥每个人都得到了两份「爱心冰沙」。” 
  ——未完待续——  

我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!!!

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!!!

求红心评论小蓝手( ˘•ω•˘ )

评论(14)
热度(6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章鱼封笔躺平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