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封笔躺平中

【悠杉】自我满足系列小段子

涉及CP有:羽泉,悠杉,庄宝。
此为悠杉篇。

写在前面的话:
其实这本来在去年年底就应该发出来的。
因为这本是写给我自己的生贺。
结果拖了半年才捡起来重新填坑的我,大概也是没谁了。咳。

以下正文:

“杉田。”中村喊他。
“哎。”正打游戏的杉田下意识的抬头回应,紧接着就被一个毛绒玩具糊了一脸,“唉,唉唉???”
杉田一脸茫然的拿下那个毛绒玩具,低头一看,是一只粉色的八爪章鱼。
章鱼的脸是Q版的星星眼,两边脸颊还有十分可爱的两坨红晕。
“悠一……?”杉田疑惑的看向中村。
“新年礼物。”想了想,中村还是补了一句,“来的路上超市打折。”
杉田愣了愣,看向被从袋子里带出来黏在章鱼玩偶上的购物小票,最终还是闭嘴,没有戳破自家爱人的傲娇。
“谢啦悠一,”杉田抱着玩偶笑的一脸灿烂,而被他这个笑容闪到的中村,一丝红晕悄悄爬上了耳朵。
“对了,悠一你等我一下。”杉田突然想到了什么,抱着章鱼玩偶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回了卧室,只留下待在原地一头雾水的中村。
十分钟后。
中村看着眼前的人——涂了果冻唇膏,带着粉色的双马尾,身穿粉色的女仆装,腿上是白色的吊带过膝袜,脚踏粉色的平跟小皮鞋,怀中还抱着那只粉色章鱼玩偶的——整个人都是粉色系的杉田。
“主人~”杉田刻意用了甜腻的声线,眼睛亮闪闪的盯着中村,“谢谢主人的礼物。作为回礼,我请主人吃宵夜好不好?”
“什么宵夜呢?”中村逼近杉田,直到对方被他逼到墙壁角落后捏住他的下巴,声音低沉,“是指你自己吗,我亲爱的杉子小姐?”
被壁咚的杉田·中村痴汉队队长·女装爱好者·智和,没出息的拜倒在了他家中村的霸气的气场下。
中村看着自觉将双腿缠在他腰上的某人勾了勾嘴角,而后低头在杉田耳边说。
“我开动了。”
地上,被扔在他们脚边的章鱼玩偶的其中一条触手上,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小型的摄像机;而章鱼脸上原本的星星眼表情,却不知何时逐渐演变成了滑稽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章鱼封笔躺平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