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封笔躺平中

【羽泉夫妇】自我满足系列小段子

涉及CP有:羽泉、悠杉、庄宝。
此为羽泉篇。

写在前面的话:
其实这是去年年底时我给自己写的庆生段子。
结果写完了哥儿俩的就被我丢在脑后彻底忘记了。
给自己的生贺在过完生日半年后才想起来重新填坑,我想我大概是唯一一个了吧(≖_≖ )

以下正文:

陈羽凡推门进卧室时,胡海泉怀里正抱着一只玩偶。
还他妈是粉色的。
“你干嘛呢,”陈羽凡仔细看了眼那个玩偶——是章鱼形状的,有八条触手那种,“还有,这玩意儿打哪来的?”
“粉丝送的。”胡海泉一边回答一边对章鱼玩偶进行蹂躏,玩偶在他手里被他捏扁又搓圆,不停地变换形状。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陈羽凡总觉得这只玩偶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蜜汁愉悦的气场。
没错,就是愉悦。
陈羽凡又看了看那只玩偶,最终以玩偶本身就是开心表情来说服自己。
“行了,你也不看看这都几点了。”陈羽凡伸手去拉胡海泉,“你打算减肥啊?不准备吃午饭了是吗?”
“我再捏一把!”胡海泉恋恋不舍的又狠狠揉了一下玩偶——这只玩偶手感太好了,他根本舍不得放下。
“走了,我请你去吃烤鱿鱼。”陈羽凡盯着那只玩偶又补充了一句,“还有章鱼小丸子!!”
听到吃的,胡海泉眼前一亮:“那还等什么,赶紧的!!”
一小时后。
吃饱喝足的胡海泉丢下还在车库里停车的陈羽凡,自己率先回去了。
“唉,涛贝儿你啥时候又点了外卖?”看着放在门口的外卖盒子,听见陈羽凡的脚步声后,胡海泉头也没回的问他。
“我瞅瞅……”陈羽凡走到胡海泉身边,看着被拿回来放在桌子上,已经打开的装有烤鱿鱼和章鱼小丸子的「章鱼外卖」的包装盒陷入了沉思。
他下意识的望了望被胡海泉扔在床上的那只章鱼玩偶,随后又赶紧打消了那个不切实际的念头。
先不说一只玩偶怎么变出来一盒外卖,那里面可是有章鱼小丸子的……怎么可能有章鱼送人章鱼小丸子的???
“出发前你不是发了朋友圈吗,兴许是谁看到了就买了送给你吧。”最终,陈羽凡这么解释道。
胡海泉接受了这个说辞。
“但是这个外卖,比你请我那家要好吃!”把一盒外卖再次下肚的胡海泉拍了拍彻底圆了起来的小肚子,如此评价道。
“行了吧你,明明吃饱了还把这些吃完。”陈羽凡哭笑不得,“我也是服了你。”
#我家媳妇明明吃饱了还是又吃掉了一份外卖怎么破,在线等,我不急。#
“不听不听,涛贝念经。”胡海泉嘟嘟囔囔,“我要午睡了!”
“才吃饱就去睡,很容易长肉的!至少运动一下吧?”陈羽凡揉了揉额头——他觉得心好累。
“可是运动很麻烦还很累。”胡海泉实力拒绝。
“那不如我来帮你好了,”陈羽凡突然想到一个好办法,“你只要负责躺着就行。”
这一刻,胡海泉突然秒懂了陈羽凡的话,于是他道:“我还是去跑步机上锻炼吧。”说完就准备走。
“晚了,胡老师。”陈羽凡推着人就推到了床上,然后随手把那只章鱼玩偶往地上一扔。
十分钟后。
床上传来一阵暧昧声响。
没人注意到,地上的章鱼玩偶旁边,突然多了一个迷你的录音机。而章鱼玩偶脸上原本就有的粉色红晕,颜色莫名的加深了些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章鱼封笔躺平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